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贺 信


漯河日报社:

近日,在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你单位记者杨光的新闻摄影作品《风雪夜 大营救》荣获二等奖。这是我市新闻媒体首次获得国家级新闻奖项,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报社的荣誉,也是漯河市新闻界的光荣。值此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谨向报社及杨光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杨光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向杨光同志学习,促进漯河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为推动“四城同建”,全面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