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我市召开庆祝 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11月7日,我市召开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新鹤代表市委向全市及驻漯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始终坚持新闻舆论工作的党性原则,保持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要切实承担好聚民心、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服务漯河发展大局;要着力在增强“四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新闻工作者要练好“脚力”,增强“眼力”,强化“脑力”,提升“笔力”,多出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把漯河故事讲精彩。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漯河日报社等市直及驻漯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