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临颍 千万元重奖发展功臣


授予年纳税总额亿元以上的河南养元饮品有限公司、国华春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雅智顺投资有限公司3家企业“2018年度县域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称号,各奖励50万元;授予年纳税总额3000万元以上的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建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2018年度县域经济发展特殊贡献奖”,各奖励30万元;授予获得“国家辣椒价格技术研发中心”称号的河南重大恒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企业创新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县上下凝聚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营造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临颍县召开的2018年工作实绩综合讲评暨2019年上半年“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上,拿出千万元对100多家为临颍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过去的一年,临颍县大力弘扬拼招商、拼项目、拼环境、拼要素、拼担当、拼落实的“六拼精神”,坚持外引内育、“强筋壮骨”,不断加快企业升级步伐,推动工业经济提质提速发展,形成了产业集聚、企业集群的强劲发展势头。

招大引强再获突破。面对繁重的攻坚发展任务,各级招商热度不减。县级领导带领乡镇党委书记周末招商、挤时间招商,“速去快回”成为常态;招商局和6个招商基地持续驻点、巩固扩大战果;县直单位发挥优势,积极发展总部经济;16个乡(镇、街道)个个都有项目进驻三大园区,其中杜曲镇引进的投资30亿元的豫颍木业产业园和巨陵镇引进的投资30亿元的建泰科技工业小镇一期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台陈镇引进的投资5.8亿元的上海大沛食品已全面开工,皇帝庙乡签约引进项目2个。

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项目代理乡镇会同国土、发改、住建、工商、环保、电业等部门,主动当好服务员、代办员,确保了项目建设压茬推进;城关、新城、巨陵、固厢、王岗、瓦店、杜曲等乡镇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征地攻坚战,征迁土地3000多亩,保证了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全县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新投产项目、储备项目数量和质量全市领先,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中再夺第一。

企业培育成果丰硕。科技、工信、工商、发改、人社、大项目办、质监、公共检测检验中心等部门在服务企业方面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企业科技创新和“三大改造”成果持续走在全市前列,(下转2版)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