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日 星期

勤俭节约 我们需要榜样的力量


近年来,我市从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家庭等多方面出发,开展勤俭节约舆论宣传,号召建设节约型社会。

大部分人无论在单位还是在家庭、在旅行中还是在餐厅消费,都会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花钱如流水、奢靡成性,这样的倾向,给我们的下一代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很多年轻人衣服非品牌不买、手机没用几个月就得换个新的……相互攀比把自己整成了月光族。

都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我们的社会需要这样的榜样:他衣着朴素,低碳出行,就餐奉行“光盘”理念,不购买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商品,不浪费不攀比。

市商务局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