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水韵沙澧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6日 星期

抱妹妹


■魏老师作文培训中心二年级 桑艺桐

去年五月,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员——我的妹妹。

早晨起床,我发现妈妈、爸爸和奶奶都不见了,平常热闹的家里只有爷爷。我赶紧问爷爷是怎么回事,爷爷二话没说,就带着我急匆匆地出门了。

外面下着大雨,爷爷拿着雨伞,带着我向医院走去。看我一脸迷惑,爷爷告诉我:“你妹妹出生了。”我听完特别激动,忘记了下雨,一路上都在想象着妹妹的长相。

到了医院,我快速跑向病房,只见妈妈的身边多了一个小人。妹妹两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粉扑扑的小脸,非常可爱。过了一会儿,她却哭了,清脆的哭声在病房里特别响亮。我想抱她,妈妈却不让我抱。可是无论谁抱,妹妹都哭个不停,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奶奶让我抱了她。

我像领奖状一样,用双手接过了妹妹。刚抱住她,妹妹就止住了哭声。我开心极了,抱着她,在妈妈面前神气地晃来晃去。妹妹呢,用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长得这么像我,你是姐姐吧?只准亲我,不许欺负我。”

抱着妹妹,我舍不得放下。我想,这就是温暖的亲情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