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4月15日 星期

战“疫”中的“十佳市民”


除夕,付沛沛奔波于村里的大街小巷,张贴“致武汉返临颍老乡的一封信”。

村口设卡后,付沛沛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坚守抗疫一线,劝散街头聚集群众。

付沛沛录制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政策、通告,利用喇叭在村子里循环播放。

坚守抗疫一线的

驻村书记付沛沛

连环画创作者 王 劼

人们阖家团聚的时刻,付沛沛到贫困户家讲解防疫知识。

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付沛沛想方设法联系药店,自费购买了三万毫升酒精,用于开展抗疫工作。

付沛沛第一时间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分发给贫困户,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护。

临颍县瓦店镇大李村驻村第一书记付沛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连续坚守抗疫一线,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除夕,阖家团聚的时刻,付沛沛却奔波于村里的大街小巷,张贴“致武汉返临颍老乡的一封信”,到贫困户家讲解防疫知识,又录制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政策、通告,利用村广播循环播放,并把录制的音频分享给其他村庄使用。村口设卡后,付沛沛一直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坚守抗疫一线,劝散街头聚集群众。村里从武汉返临颍的11名村民全部安全度过了隔离期。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付沛沛想方设法联系药店,自费购买了三万毫升酒精,用于大李村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付沛沛不忘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格外”,对贫困户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用实际行动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她第一时间给贫困户发放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护。贫困户称赞她是群众的好干部、贫困户的贴心人。 (临颍县委宣传部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