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来漯考察“三链同构”工作
吕岩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6月28日至29日,由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带队的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漯,对我市“三链同构”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生态等工作进行考察。省政协常委、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省政协常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市政协秘书长王淑敏等参加考察。

市政协主席吕岩,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黄耀春,市政协秘书长陶文静陪同考察。

黄庚倜一行分别到临颍县的豪峰食品公司、中大恒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贞金属包装有限公司、南街村集团面粉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卫龙食品有限公司、双汇第一工业园、圆通速递豫南区域总部等,对企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29日下午,吕岩主持召开座谈会,乔彦强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三链同构”工作情况。考察团成员对我市食品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持续深化“三链同构”工作提出建议。

乔彦强说,去年以来,我市通过坚持集群发展,着力延伸产业链;坚持高端发展,着力提升价值链;坚持融合发展,着力打造供应链,努力推进全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三链同构”,进一步擦亮中国食品名城底色,为全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庚倜对我市“三链同构”打造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说,漯河市在“三链同构”设计、实施上有力有效,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有力有效,在实施“三链同构”的组织保障上有力有效。黄庚倜还对我市持续深化“三链同构”提出了具体建议。

吕岩对考察团来漯考察表示感谢。她表示,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对漯河市“三链同构”工作提出的建议中肯、管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漯河要把这些建议汇总梳理,吸纳到具体工作中。她希望,住平顶山市省政协委员通过考察调研,把漯河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向省里推介,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漯河、平顶山两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两个城市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