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7月8日 星期

我市召开“四城同建”专项巡察 情况反馈暨观摩点评会议
蒿慧杰出席并讲话 刘尚进主持 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李 丹 张军亚 刘 丹)盛夏七月,骄阳似火。7月6日至7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队开展“四城同建”集中观摩活动,并在随后召开的“四城同建”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暨观摩点评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肯定成绩、坚定推进,树好导向、精准推进,妥处关系、科学推进,强化保障、加力推进,推动“四城同建”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会议。贾宏宇、李思杰、吕岩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观摩或出席会议。

就扎实推进“四城同建”、做好专项巡察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推进。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1+4+4+N”的“四城同建”顶层设计和系列安排部署,立足职能、汇聚资源、倾心聚力、精心实施,全市上下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工作合力已经形成,工作成效逐步显现,群众在“四城同建”中的获得感更强了,作为漯河人的荣誉感更多了。下一步,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任接着一任干,不停顿、不懈怠、不折腾,推动“四城同建”美好蓝图转化为壮丽现实。二要树好导向、精准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实现目标为方向,持之以恒,一步一步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前行,把即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结合好,确保既取得即期效果又取得累计效果,以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促进总体目标的早日实现。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集中全部力量和有效资源攻坚克难,全力化解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尤其要针对此次专项巡察发现的政治担当不足、制度机制不健全落实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制订台账、全力整改,以问题的有效解决带动工作成效整体提升。要坚持效果导向,以工作成效为标准,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接受检验、评判工作,(下转2版)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队开展“四城同建”集中观摩活动。在召陵区观摩时,蒿慧杰来到双汇电商公司,并走进带货直播间了解相关情况,助力漯河食品销售。本报记者 张 佩 摄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