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7月8日 星期

市政协七届二十一次 主席会议召开
吕岩主持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7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吕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天常、邓武昌、田冠亭、赵改焕、黄耀春、周新民、罗伟民及秘书长陶文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关于我市主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审议了《关于对我市健全志愿者服务管理体制,形成全民参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关于加强港澳台侨资资源利用情况的外出调研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议有关材料;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吕岩传达了全市“四城同建”及创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她指出,今年市政协组织开展的“四城同建”视察评议活动,推动了相关部门完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市委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市政协积极参与全市创文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政协要继续紧扣中心,凝聚合力,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为助推“四城同建”及创文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