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4日 星期

坚定发展信心 推动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
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在我市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近日召开的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连日来,全市各级干部纷纷认真学习研究会议精神,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谋划本部门本单位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他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全市疫情防控的战略成果不断巩固,经济回稳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市人社局局长郭树恒在学习中表示,现在外部形势复杂多变,我们漯河的发展也处于爬坡过坎时期,市委对下半年工作作出的安排,坚定了大家的发展信心。我们要树立化危为机的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勇争先,凝聚强大合力,为推动漯河出彩添彩贡献更大力量。人社部门作为“保就业”的重要职能部门,将把“稳就业”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抓好回漯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持续落实好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免缓返”政策,为“稳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商务局局长胡新保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各项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显著成就,归根结底是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部署,狠抓政策落地,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做好企业帮扶,为外经贸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指导企业用好用足财政、金融、税收、社保、就业等各类帮扶解困政策,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振甫说,稳企业保就业,全力做好“最大民生”必答题。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液,在当前很多企业面临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市金融工作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进一步研究政策,创新服务,结合全市金融机构的实际,协调、指导其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让企业在困境中生存下来、发展起来,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更多人有活干、有钱赚,生活有保障,日子有奔头,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