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8月4日 星期

促进企业持续 达产扩销增效


(上接1版)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和国内外资源,策划以食品为主题的网红销售大赛等活动,用好“食品汇”等网上平台,帮助企业尽快降低库存、扩大销售规模。

要加快转型,增加效益。企业要增加效益,归根结底是要做好产品。好的产品要“好”在有市场上。要支持企业以国内市场需求为重点,做好产品结构即期调整和战略调整两篇文章,一方面着力扩大适销对路的产品生产,压缩市场滞销的产品生产;另一方面积极开发适应市场需求变化的新产品,实现供给结构与需求结构更加匹配。好的产品要“好”在竞争力强上。产品有需求仅仅是基础,关键是要占领市场。要支持企业大力推进精品制造、品牌打造,尽可能地提供质优价廉、性价比高的产品,真正使产品受到市场青睐,提高市场占有率。好的产品要“好”在有独特优势上。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大力实施“三大改造”,不断降低成本、提升附加值,培育核心竞争力。

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科学有力的指导、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达产扩销增效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