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4日 星期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尚进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刘尚进、栗社臣、乔彦强、赵建钊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是今年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的重要举措。要落实好财政资金直达机制,确保减税降费实效,为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等提供支撑。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放出活力、放出创造力,取消不必要的审批,推行承诺制;要管出公平、管出质量,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互联网+监管”,严格疫苗、药品、特种设备等监管;要服出便利、服出实惠,全面推行不见面办事,推动更多事项跨省通办,保护数据安全,打造更优开放环境。各地区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