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1日 星期

我市举行“9·18”人防警报试鸣 暨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贾宏宇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刘 丹)9月18日,我市举行“9·18”人防警报试鸣暨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漯河军分区司令员陈先胜出席。副市长、市人民防空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徐汇川主持会议。

会上,收听收看了省人防指挥部点验实况,市、县(区)两级人防部门同步拉响了防空警报;传达了2020年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我市“十三五”人防建设规划和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人防“十四五”建设规划和近期人防重点工作任务。

贾宏宇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防工作的各项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人防工程建设增量提质,“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为全市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防系统各位同志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今年人防工作,贾宏宇强调,一要提升站位,牢牢把握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关于人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人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聚焦重点,提升人防工作质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集中发力,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聚焦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以人防工作的高质量助力漯河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三要强化领导,发挥独特体制优势。要发挥共同领导优势,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共同推动人防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成立70周年。

徐汇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