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开幕
刘尚进率团参加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0月15日,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刘尚进带领我市代表团参加开幕式暨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仪式和能源革命报告会。

我市精心组织、积极筹备此次对接活动参会工作,印发了《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漯河市实施方案》和《关于认真做好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指导并组织各县区认真做好邀商、签约项目征集、对外合作项目发布等工作,共邀请省外重要客商36人,发布对外合作项目19个,征集拟签约项目24个。在开幕式暨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仪式上,我市现场签约项目2个,分别为源汇区政府和北京迪信通集团的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富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乐通源德福战略重组项目。

据悉,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中西部9省(区)政府共同主办,7个国家行业协会协办,旨在推动中西部地区加快承接国际国内产业转移;到会客商近2000人,聚焦数字经济、5G产业、人工智能等新兴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对接洽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