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日 星期

蒿慧杰刘尚进接见我市 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12月1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接见我市2020年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马相杰、郭军生、陈晓磐,以及2015年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梁辉、刘桂琴和2005年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田京卫。市领导贾宏宇、李建涛、周学功、周剑参加。

蒿慧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劳动者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言传身教,影响带动更多劳动者用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中再立新功。蒿慧杰强调,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切实发挥好在现代化漯河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多办实事、解难事,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研究解决重要问题,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各级政府要支持工会工作,进一步健全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涉及劳动关系方面的难题,促进劳动关系持续和谐稳定。宣传部门要深入挖掘好宣传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事迹,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在全市上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团结上下拧成一股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刘尚进在接见时指出,各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度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不懈动力,让荣誉永不褪色;要当好榜样,做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一方、带动一方;要再立新功,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收官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推动漯河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创新佳绩。

会上,马相杰、郭军生、陈晓磐介绍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盛况和受表彰情况;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蒿慧杰、刘尚进等还与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