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

全省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 国家督导检查反馈电视电话会召开
刘尚进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2月11日上午,全省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长刘尚进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安排部署。副市长栗社臣参加。

刘尚进指出,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最大民生。近年来,我市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经费保障机制、农村和城镇薄弱学校、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中小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投资30多亿元的中心城区20所中小学新建工程已有14所建成招生,我市成为全省第一个所有县区全部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认定的省辖市。

刘尚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拉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标杆,把实现更高水平的优质均衡作为“十四五”期间工作重点,不断满足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