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

河南省电商“巧媳妇”直播带货大赛颁奖
郜秀菊贾宏宇等出席仪式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12月11日,2020年河南省电商“巧媳妇”直播带货大赛颁奖仪式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市委副书记贾宏宇,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爱兰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赛选手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一系列适应时代发展、符合妇女特点的就业、创业和培训服务,即“搭建一个平台、拓宽一条道路、开展N项培训”,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推动“巧媳妇”工程提档升级,为妇女创业就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全面推动我市“巾帼创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漯河力量!

郜秀菊希望全省广大妇女走在时代前列,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