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记者 张军亚)12月23日,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中央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大规律性认识、对明年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对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八项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深度谋划明年及“十四五”规划,抓紧分系统、分部门做好总结盘点、查漏补缺和科学谋划工作,近期将专题听取各口盘点、谋划情况汇报;要谋准主要目标,更重提升、更重统筹、更重支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保持争先晋位的良好态势;要坚持创新引领,树牢“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将创新贯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过程,围绕打造完善丰满的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和“1+8+N”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基于食品高端化、绿色化发展的研发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在内的相关链条相互交织、相互支撑的创新生态圈;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食品、危化、建筑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保障粮食安全,持续推进“三链同构”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要强化项目和具体工作支撑,分行业分领域研究挖掘新的增长点,抓好任务分解落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做好“双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高喜东、余伟、栗社臣、徐汇川、乔彦强、周剑、周新民、徐光华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