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5日 星期
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次招商引资周例会
专题研究协调签约项目落地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 丹)1月4日下午,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招商引资周例会,专题研究6个招商引资签约项目落地推进工作。市领导余伟参加。

刘尚进认真听取了宇培冷链物流园二期、自嗨锅面食生产基地、冠联新材料产业园、微康微生态产业园和微生物研究院、丰树综合物流园、中国邮政漯河邮件处理中心等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汇报,与相关区和部门、企业就加快后续投资、省重点项目申报、土地组卷报批、项目规划设计等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协调,逐一明确责任单位、方法路径和完成时限。

刘尚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抓紧抓好,围绕细分产业、细分领域绘制的产业招商树状图,明确重点和方向,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持续放大我市食品产业和物流产业的竞争优势抓招商,紧盯打造3000亿级以上的食品全产业链、5000亿级以上的绿色食品全产业生态的目标,结合“六个打通”“四大基地”“四大平台”“两大支撑”和“六大抓手”,集中招引一批食品产业细分领域头部企业,进一步放大食品产业优势,吸引更多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要针对我市快递物流企业在仓储、发货、结算、信息服务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着力予以解决,全面提升物流企业亩均投资强度和亩均效益,切实将快递物流“量的绝对优势”转化为“质的竞争优势”。

在市政府召开首次招商引资周例会之际,刘尚进进一步明确了建立招商引资周例会的目的指向、牵头单位、运行方法、推进机制等事项,强调要切实用好以周为节点的周例会制度,有效协调解决招商项目对接洽谈和前期手续办理等落地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项目早落地快开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