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2月2日 星期

8万元当垃圾丢弃 民警两小时找回


■本报记者 姚晓晓

“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这笔钱,也感谢老太太拾金不昧,让我可以过个安心年。”1月30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握着市公安局郾城分局沙北派出所民警李亚军的手不停地说。

张先生家住黄河路兰乔圣菲小区。1月29日早上8点,他下楼扔垃圾时不慎将装有8万元现金的白色手提袋一起扔进了垃圾桶。当他发现后回去寻找时,垃圾桶里已经不见手提袋的踪影。

“我们巡逻到兰乔圣菲小区门口,看到一名男子神情慌张,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李亚军说,得知张先生的情况后,他立即赶到监控室调取监控,并安排同行的辅警在小区内走访调查。

上午10点,当辅警闫亚辉走访至张先生丢钱的垃圾桶附近时,发现一名老太太正提着一个袋子在原地等待。上前询问后,得知老太太捡到钱后,也正在焦急地寻找失主。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