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 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本报讯(记者 谢晓龙)2月24日上午,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第十八次深改委会议、国务院党组会议和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也是十分重要的政治要求。要切实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政府各项工作的试金石、指挥棒、红绿灯,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以“讲、带、树、管、融”抓实作风建设,推动优良作风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会议要求,要结合上级近期部署,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央一号文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紧扣上级政策,立足我市实际,加快推进“三链同构”、三产融合和围绕提高我市农产品对食品工业的适配性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乡村产业振兴顶层设计。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拼”项目中彰显能力水平,在“攻”项目中赢得各方敬重,重中之重抓好一季度集中开工的107个重大项目,强化跟踪问效,做到开工必建。要抓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任务分解落实,不等不靠、跟踪督导、加压推进。要主动出击外出招商,(下转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