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2月25日 星期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李思杰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2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孟奇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汇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干部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有关人事事项介绍;拟任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作任前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干部职务任免的议案。李思杰为新任命的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对新任命的6位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切实增强宪法意识、责任意识和人大意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努力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