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4月7日 星期

我爱我家


■漯河小学二(6)班

赵宇轩

我家在漯河一个普通小区里,它有两层,我们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那里。

我爱我家,因为我家是一个“植物园”。我妈妈爱养花,我们家种了好多好多花。妈妈把一楼的阳台设计成茶室,她经常坐在那里喝茶、看书、工作、会见朋友。二楼的露天花园被妈妈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春天,茉莉、吊兰、朱顶红竞相开放;夏天,栀子花、海棠花、长寿花、白雪花、蓝雪花五彩缤纷;秋天,桂花、菊花花香四溢;冬天,长寿花、水仙花迎风舞动。

我爱我家,因为我家是一个“图书馆”。妈妈和爸爸都喜欢读书,我在他们的读书声中成长。虽然我才上小学二年级,但读过的书已有两百多本了,并且也认识很多字。以前都是妈妈为我念书,现在我能独立阅读有注音的书,没有注音的书我也能大概读下来。碰到有不认识的字,我会查字典或是问爸爸妈妈。

我爱我家,因为我家是一个“游乐场”。我从小就有很多玩具。有挖土机、工程车、消防车,还有奥特曼、超级飞侠、汪汪特工队以及植物大战僵尸拼图、奥特曼拼图、光头强拼图……我家二楼有一个房间是专门供我放玩具的,我的朋友都羡慕我有这么多的玩具。

上小学后,妈妈为了让我中午多休息一会儿,就在学校附近买了一套小房子。但我总觉得小房子不是家,天天盼着周末能回我之前的家,能在“游乐场”“植物园”“图书馆”快乐读书、游玩……

辅导老师:王淑雅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