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源汇区:上门服务解难题


“你们这是送课上门呀!今天我才真正明白了危废物品转运的标准流程,以后车间工序更有章可循了。”9月6日,位于源汇区沙澧产业集聚区的福特汽车4S店的店长感慨不已。当天,市生态环境局源汇分局联合沙澧产业集聚区建管委开展“万人助万企”暨9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帮扶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等方式,对源汇区23家汽车4S店进行帮扶指导,并邀请4家第三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固废间设置、危险废弃物转运等问题。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源汇区职能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服务观念,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将热情服务与严格执法结合,全面摸排、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生态环保、金融、人力、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调研,大力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了一大批长期困扰企业的问题,不断拓展为企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王会锋 姚五洲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