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

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保持全市先进位次。”

“我们将高树目标,提速提质,咬定重大项目不放松,发扬‘敢与强者比、敢与勇者争、敢与快者赛’的精神,坚决完成区里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

10月9日上午,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决战四季度”活动启动仪式上,区招商局、长三角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依次登台,亮实招,表决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一场招商引资大会战的序幕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拉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迈进,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在全区开展“招商引资决战四季度”活动。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经济技术开发区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招商引资工作重点,即瞄准高端食品制造、液压科技产业、食品机械、总部经济等传统优势产业及新兴产业,以招大引强为主线,以产业招商和项目落地为目标,紧盯国内外500强、行业百强、知名品牌企业和上市公司,开展针对性强的拜访、对接、洽谈活动,确保第四季度完成“1441”工程(新拜访知名重点企业100家以上、新对接意向性项目40个以上、新邀请客商赴漯参观考察40批次以上、新签约亿元项目10个以上),始终保持全市招商引资先进位次。

建立党政“一把手”招商工作机制。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干部实行“二分之一工作法”,坚持大员上阵。招商部门外出招商常态化,每月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外出招商。各部门紧紧围绕项目对接、洽谈、签约等重点工作,明确目标,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坚持全员招商。同时,定期组织召开由区主要领导参加的汇报会、推进会,强化督导问效,指导活动顺利推进。

“我们就是要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以大招商促大发展,千方百计抓招商、抢项目,让投资意向转化为一个个投资计划,让签约协议转化为一个个落地项目,确保招商引资总量、到位资金和项目落地数量实现较大幅度增长,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的讲话掷地有声。

曲从俊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