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星期

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采取多项举措,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大对餐饮店的管控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餐饮店仍提供堂食服务,或在店门外摆放桌子供顾客就餐等情况,执法人员要求餐饮店迅速整改,并要求有外卖业务的餐饮店在店门口设置疫情防控点。目前,该分局共查封餐饮店24家,告诫61家。

持续开展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及冷链食品经营场所核酸检测工作,重点检测各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场所的地面、门把手、货架等。重点检查药店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是否对进店顾客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等防疫措施,以及商超、农贸市场是否存在乱涨价等情况。

闪梦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