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星期

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积极向沿街商户、流动摊贩和过往市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分包的问十乡宁庄村、7个分包小区以及双汇广场、车站广场分别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严格落实查码、测温、信息登记等措施。

在双汇广场、火车站广场设置的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现场,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并时刻提醒他们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防止出现人员聚集。

及时关停辖区内夜市、早市等各类人员易聚集场所,对摆摊经营、占道经营行为立即制止、耐心劝导。

韩佩瑶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