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全市河湖长制暨幸福河湖 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1月23日,全市河湖长制暨幸福河湖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副市长王继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第五号总河长令,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有关情况,部分县区、部门作交流发言。

王继周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河湖治理工作合力。要深刻认识到建设幸福河湖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河湖长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打造河湖治理标志性成果的重要载体。要明确目标,打造幸福河湖漯河样板。要以市第五号总河长令为行动纲领,以幸福河湖建设实施方案为工作指南,积极打造一批符合漯河实际、具有漯河特色、造福漯河人民的幸福河湖样板。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谋划布局,注重督导激励,加强培训宣传,确保河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