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3年1月11日 星期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冬日暖阳“困难母亲”救助仪式举行
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月10日,市妇联“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冬日暖阳“困难母亲”救助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困难母亲”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一直关心关爱“困难母亲”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包括“困难母亲”在内的困难群众救助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问题,逐步建立了以政府为主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综合性全方位救助体系。市妇联作为全市妇女的“娘家人”,把开展“困难母亲”及“两癌”妇女救助作为一项惠及广大农村妇女、让妇女群众得实惠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极大缓解了妇女群众困难,让广大妇女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贾宏宇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阔步迈向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落实惠民举措、增进民生福祉,让每位漯河人特别是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市妇联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困难母亲”救助工作作为妇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用脑、用心、用情、用力,以绣花功夫推进实施,(下转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