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家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热线投诉


手机号189******69的市民李先生来电反映:

我于2013年购买了华东·竹苑的房子,2013年11月交了26万,2014年春节又交了17万,前后一共交了43万。当时买的时候说到2014年底交房,面积也在测绘后缩水了,但是多交的钱也没个说法。工地这几年来一直停停动动,不见交房的迹象,我们业主们也去政府门前维权过,但是都没有用。

现在四五年过去了,交房遥遥无期,想退又找不到人退,对家庭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希望通过“阿夏”能更多地了解项目情况,退钱也好,给个时间点交房也好,希望能有个明确的答复。

网友发来信息反映:

我去年7月通过微友中介办理了一套公租房,当时说要盛世春天的房子,现在是交钱8个多月了,一直没选房信息。通过别的微友了解到这个楼盘不在公租房范围,也打了住房保障中心电话,他们说这房子还没被选中,是不是用公租房还不一定。与其这样没确切信息地等待,不如干脆把钱退了。可是,当我告知中介要退钱的时候,中介说当时收据写的中途放弃不退任何费用。想求助能不能帮忙退款。

阿夏回复:

针对这位网友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市住房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我市在四个辖区设立有住房保障分中心服务站接受咨询、申请和办理。

而且,盛世春天、龙城国际等项目暂未推出,市住房保障中心所有即将分配的项目都会在常态化分配网站、微信公众号上提前公告。去年已经通过漯河手机报、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以上不实信息发布过辟谣。同时也提醒市民不要相信社会上非法中介组织和个人可以代办的谣言,像这位网友的收据也没有任何法律效力。

以上文字为网友留言实录,请相关企业及时回复。迟迟不予回复者,本报将介入调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