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家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养生海南”体验之旅火热报名中


■本报记者 张丽霞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不管你眼下钱多钱少,对未来做出正确的预判并采取行动,都是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保证。

前不久,“十年后最贵的是什么?”这一话题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对此,有诸多媒体报道的答案是:

清洁的空气  还记得柴静那次让人心痛的演讲吗?大城市雾霾已经成为人们不能再忽视的问题,因为它已经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十年之后,清洁的空气将成为奢侈品,而哪里拥有好的空气,哪里就会成为人们聚集的地方。

干净的水资源  根据媒体报道和学界调查,中国的水污染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许多河流干涸,没有干涸的河流也面临着来自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的污染。2013年,多地曾报道过居民抢光超市纯净水的新闻。

安全的食品  如果我们的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我们的食物还会安全吗?只有在适宜的气温、充足的阳光、优质的水源中生长出的食品才能让人吃得放心。

海南的房子  今天,在海南购一套房子只需一些城市(北京,上海,深圳)一个卫生间的价格,但却能呼吸纯净的空气,喝上洁净的水源,享受生态的环境,吃上健康的食品。

据了解,国际人口老龄化长寿专家委员会在韩国济州岛向海南颁发了“世界长寿岛”匾牌。海南人长寿离不开好山好水。面朝大海,放飞心灵。无污染的水质和食物,保障了人类肌体的健康。

根据海南人口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3年底,全省60岁以上老年人121.41万,占户籍总人口的13.36%。目前,海南省现存活百岁老人1944人,每十万人中有百岁老人21.46人,远远超过世界长寿地区7.5/10万的评定标准。

应广大市民的要求,本报正式启动海南养生看房团助力我市购房者置业海南。怀抱对阳光和大海的憧憬,由本报联合海南名角实业共同组织的双飞往返海南看房团将于近期发团,目前接受登岛报名中!亲,只需40万元起,您就能享受海岸生活的梦想啦!

即日起,您可前往漯河大厦漯河日报社508室咨询报名,还可以拨打0395-3515111,18503950777咨询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