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市司法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5月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动员会,宣布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新田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市司法局深入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政法委“讲纪律、守规矩、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该局坚持“学习教育为主,强化纪律约束,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的工作原则,争取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严谨、行为规范、协调高效的司法队伍,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班子带头,在率先垂范上下功夫。要求下级做到的,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做到,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榜样,以此带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二要坚持教育为先,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牢活动开展的思想基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力求把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敢于面对重大问题和实质性矛盾,把原因剖深弄透;四要坚持真整实改,在动真碰硬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原则,对查摆出的问题,不拖不推,即知即改,见诸行动;要妥善处理纪律作风整顿与推进工作的关系,通过整顿,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实现以制度规范行为、以制度规范管理、以制度推动工作。

贺响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