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临颍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
“每周一课”为干警“充电”


随着司法改革的不断深入,公诉工作的专业化特征和实践性特点日趋明显,对公诉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求越来越高,为适应新形势对公诉干警的更高要求,提升队伍整体业务水平,临颍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开展“每周一课”活动,强化干警业务技能,提高学习效果。

面对今年公诉科新进人员多且业务不熟悉、大量司法解释需要精细掌握的情况,公诉科全体干警在繁重工作压力之下,坚持用“每周一课”的方式自我“充电”。学习内容侧重于刑事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和公诉检察实务,采取领学、研讨、分组辩论等形式,帮助干警及时了解和掌握刑事法律前沿动态,提高其分析、研判案件事实和证据的能力,从而提高审查起诉工作整体水平。

“每周一课”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警的理论知识,也为公诉部门干警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探讨的平台,充分激发了干警的学习热情,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型检察院”的创建工作。王瑞苗 王 剑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