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领引广大青年跟党走
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讯(记者李丹)5月3日,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平指出,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市青联、学联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青春盛会,是我市青联、学联全面深化

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青年工作,陈平强调,新一届市青联、学联要坚定政治方向,引领广大青年听党的话、跟党走,围绕发展大局,带领广大青年当好生力军,落实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青联、学联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