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上接1版)让光荣传统和核心价值观代代相传。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真善美,在全社会形成修身律己、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良好道德风尚。

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因梦想而激扬。青年最大的资本不是经验丰富、胸有成竹,而是敢于做梦。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把个人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我们一定能“肩兹砥柱中流之责

任”,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

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向好,但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很大,攻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十分艰巨。新形势、新任务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创造了良好机遇、广阔平台。全市广大青年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以更大的气魄、更强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努力为深化六项重大攻坚,加快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