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安徽宣城市农业考察团莅漯


本报讯(记者张晨阳)5月3日,安徽省宣城市副市长张黎勇带领安徽省宣城市农业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听取双汇集团发展历程介绍,参观了分割车间、包装车间等,详细了解双汇食品生产流程及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规范化的屠宰加工、严格的安全管理和检验检疫标准,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成

员连连赞叹:“双汇集团不愧是国内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严格食品监管,坚持生猪头头检验,双汇产品就是放心。中国食品名城,名不虚传。”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漯河平平休闲食品产业园、漯河旺旺食品工业园、双汇第二工业园。考察中,张黎勇对漯河市食品产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漯河市依托优势资源、坚持集群发展、建设食品专业园区的做法给予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