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今日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决战第四季度推动扶贫政策宣传落地会议召开
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0月11日,我市召开决战第四季度推动扶贫政策宣传落地会议,对全市扶贫政策宣传和落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吕娜主持。

会议宣读了各县区、各乡镇、各行业部门推动扶贫政策宣传和政策落地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

王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承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的最好体现,也是最具体的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懈怠情绪,在前段时间辛勤努力、有效工作的基础上,再鼓劲、再加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要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各级扶贫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全面宣传;在加强宣传、解读政策的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扶贫政策落实方式,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提高政策落地的实效性,让贫困群众及时享受到政策带来的优惠,实现知晓度与满意度共同提升。要强化督查问责。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按照这次印发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将职责量化到岗,细化到人,实现责任落实点对点,建立起脱贫攻坚从市、县、乡(镇)、部门到村的“责任链条”;要严格督查,持续高频次、不间断开展以暗访为主的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重点抓好对政策宣传和政策落地的专项督查;(下转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