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经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获评省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临颍县地税局

近日,在一年一度的省级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评选中,临颍县地税局凭借在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被河南省财政厅评为“河南省2016年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创新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监督管理机制。该局深入调研,制定适应本单位的手续审批程序和办事流程,同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及时修订完善管理文件,构建了规范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内控机制。严格履行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职责。该局狠抓资产管理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创新资产管理方式,开展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促进了地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提高财务和资产管理人员的理财能力。推动资产管理重点工作取得突破。该局对标“统一政策、统一方法、统一步骤、统一时间”的工作要求,完成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李 豪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