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出重拳用实招
我市清理整顿非法快递网点


本报讯(见习记者 薛宏冰)近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寄递渠道安全综合整治暨全市非法快递网点清理整顿行动协调推进会上获悉,我市开展非法快递网点清理整顿活动,形成对寄递渠道犯罪的严打态势,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三项基本制度,坚决打击阻挠执法甚至暴力抗法行为,以保障全市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为确保非法快递网点清理整顿任务顺利完成,我市加强了对寄递渠道非法快递网点清理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了“综治牵头、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安全监管工作体系,明确职责分工,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同时,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出重拳、用实招,把工作抓实抓细,全力推动寄递渠道安全整治取得新成效。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增强快递企业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意识,做到不逾红线、不越雷池。振奋精神,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坚决打赢非法快递网点清理整顿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