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制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郾城区
法治电影进校园


“这些影片太好了,使我深受启发,也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同学们都很喜欢。”近日,郾城区孟庙镇第一初级中学8年级学生孟翔飞看完法治电影后说。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其自我防范、自我保护的能力,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郾城区司法局、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和区教体局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区100余所中、小学校开展“法治电影进校园”巡回放映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中、小学校学生的特点,向广大中小学生放映《青少年犯罪之家庭预防》《网吧里的第三只手》《讲“哥们义气”的代价》《花季少女失足记》等十余部优秀法治题材电影。影片通过对大量真实素材的概括提炼,教育学生们做到不冲动,不轻信别人的话,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法律,做一名守法学生。于会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