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1日 星期

第五届食品文化节启幕
漯河医专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亚杰)10月27日,漯河医专第五届食品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漯河医专食品营养系经过十年的发展,在依托学校原有医学专业教科研资源的基础上,食品类各专业办学特色鲜明,在服务漯河这个食品名城的基础上,为省内外食品行业培养大批优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本次食品文化节,旨在宣传食品安全和食品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示食品营养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文艺演出让现场的师生赞不绝口,“舟”乐队带来的歌曲《羊肉面》,歌词中唱到“妈妈最幸福的就是看你吃的样子”,让现场的同学们感触颇深。据悉,本次食品文化节更加注重对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承,不但有各类美食展示,还有以“营养与安全”“ 茶道文化”“ 酒文化”等各类知识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