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19日 星期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西城区十项措施提升执行力


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结束后,西城区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在全区迅速吹响了执行力建设的集结号。

一是提高认识站位全局。将加强执行力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重要抓手,作为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市政府19次政府常务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强力推进“13531”工程,奋力开创西城区开发建设新局面的有力保障。二是层层学习贯彻。16日上午,及时召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原文传达刘尚进市长精神,印发刘尚进市长讲话,中层以上干部人手一份,要求各局办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18日上午,召开全区干部大会,组织区直全体干部、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对做好下步学习贯彻、查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建机制兴规矩。出台《西城区关于加强执行力建设十条规定》,从讲政治守规矩、说了算定了干、出实招求实效、重协调不推诿、现场办限时办、真督查严问责等十个方面明确纪律。四是抓宣传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宣传板面,营造浓厚氛围,建立执行文化。五是自画像树靶标。坚持问题导向,管委会及每个单位比照自查,比照挖掘出权力不大架子大、本事不大脾气大、担当不够爱推责、协作不够挖坑多、效率不高爱拖拉、静不下心多浮躁等17条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六是重承诺促监督。理清各级责任,要求每个单位列出承诺事项,公开示诺、扎实践诺、群众监诺,自觉接受监督。七是敢担当能攻坚。要求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当好表率,敢担当、真担当,为担当者担当,不得上交矛盾,不得推卸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八是重协调讲配合。树立大局观念,强化配合意识、团队意识,相互支持、协同联动、凝聚合力。九是真督查严问责。定期督促、全面督查、挂牌督办,加大通报力度,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动真碰硬,抓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问好不落实的责。十是正风纪争一流。持续正风肃纪,高标定位,勇争一流,力争早日将西城区建成中原生态水城先行区、漯河城市新中心、漯河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漯河打造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贡献西城力量。王松河 蒋 晗 薛 飞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