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8日 星期

省教育厅领导 巡查我市高考工作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6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一行莅漯,巡查我市高考工作。副市长栗社臣陪同。

毛杰一行先后到漯河四高西校区、漯河五高北校区、漯河高中新校区等考点,走进视频监考室、考务办公室等实地察看,询问考场周边环境整治、考试组织、试卷安全保密等情况,并慰问一线考务人员。毛杰对我市高考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我市高考组织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她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保障服务、应急预案等工作,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岗位工作人员、全体考务人员要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