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8日 星期

“百姓文化漯河云”正式上线 牛派经典剧目演出票务首“试水”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以为百姓提供便捷、丰富、精彩的文化生活服务为主要功能的“百姓文化漯河云”数字化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今日正式上线。应漯河中原大舞台相邀,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梅花奖获得者金不换将率团于6月11日至16日在漯演出,演出票务首次“试水”该平台。

据了解,“百姓文化漯河云”公共文化服务平台,汇聚漯河各地的公共文化资源和社会文化资源,集活动预约、场馆预订、空间展示、百姓点单、社团风采、艺术鉴赏等功能为一体,为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服务。漯河文化生活信息今后将通过该平台实现全部“上网”。

从6月11日开始,戏迷可以通过正式上线的“百姓文化漯河云”享受票价5折优惠,欣赏到《七品芝麻官》《唐知县斩诰命》等经典剧目。在手机上关注“百姓文化漯河云”微信公众号,微信回复“看戏”进入链接即可在线订票。预订成功的用户,凭订单手机号,开场前到人民会堂百姓文化云服务处换取纸质票务,排队有序入场。取票地点:人民会堂,取票时间:演出当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7:30。近期,“百姓文化漯河云”微信公众号还将推出转发赠票活动。

百姓文化漯河云

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