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2+1”帮扶活动 他们在路上
许慎小学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6月30日,源汇区许慎小学来到问十乡开展城乡教师“2+1”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老师一行先来到问十乡中贫困学生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油、衣物、食品以及精美的儿童读物和崭新的书包;同家长及孩子谈心交流,了解学生本学期的学习及考试情况和学生家庭近段生活情况,询问学生暑假计划、学习时间的安排,叮嘱他们在假期里劳逸结合,做好下学期预习;鼓励他们对未来生活要充满信心,自强不息,自尊自爱,努力学习,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