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我市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11月2日,漯河市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立,旨在共同打造康复医学专科医联体,进一步提升康复治疗水平。

据了解,漯河市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是以漯河市康复医院为牵头单位,联合我市及周边地区康复科及康复相关机构组建的一个具有学术性、公益性的交流平台,意在探索学术前沿,共享医疗资源,提升诊治水平,改善人口素质,提高人民群众生命质量,减轻家庭和社会负担,推动我市乃至豫中南康复治疗事业的发展,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