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7日 星期
老爸老妈俱乐部活动预告
相约参观城市展示馆


■本报记者 刘彩霞

自从市城市展示馆建成后,已经成为不少市民参观的好去处。据了解,市城市展示馆坐落于西城区文化园区,与市博物馆、图书馆东西呼应,北临月湾湖公园、群艺双馆,东临宝塔山路,与古城遗址公园隔水相望,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8.45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是展示漯河城市形象的新名片,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漯河市历史、经济、文化、建设成果与城市规划前景的地方。

为了让老爸老妈们进一步了解城市展示馆,此次俱乐部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带着家人相约一起结伴参观,并且已提前联系好讲解员,届时将进行全程讲解服务,详细了解漯河的发展历史。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11月10日上午9∶30~11∶00(周六上午)

活动地点:市城市展示馆(月湾湖南岸),乘坐107路公交车可到门口。

活动内容:参观城市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漯河历史、经济、文化建设成果。

活动提醒:报名参观人员需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当天上午9∶20在场馆门口集合,请按时提前到达,过时不候。可携带家人一起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老爸老妈俱乐部会员本周六之前拨打电话3170858、15039571679报名即可。

温馨提醒:免费加入老爸老妈俱乐部会员活动即将截止,欢迎老爸老妈们报名加入。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老爸老妈俱乐部公众号,可以了解往期精彩活动花絮。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