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瓦店镇
扎实开展环保攻坚


本报讯(记者 王 培 杨 旭)日前,记者从临颍县瓦店镇了解到,今年以来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不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扎实开展环保攻坚。

强化责任保障。该镇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以六个管理区为单位,实行班子成员负责制,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建立健全“网格管理 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监管新体系。

加强重点防控。镇工业环保办联合派出所、食药所、工商所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用煤行业,易产生扬尘的煤场、料场、渣场、灰堆的检查力度,尤其是加大对“小散乱污”企业的巡查力度,防止问题企业死灰复燃。

建立巡查机制。在监管、防控的基础上,该镇建立常态化的巡查机制,同时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巡回督导检查,一旦发现违规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