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舞阳县纪委监察委
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日前,舞阳县纪委监察委以“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我带大家学业务”知识培训,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油充电”。

此次培训邀请市纪委监察委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检监察工作规范、信访接待、案件审理、网络安全等内容。授课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你问我答、以案说纪、即兴提问、实践操作等环节,把业务工作和知识要点有机融合,授课过程气氛活跃,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赵明奇 何 言 张乐贤 王金峰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