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第四届“读《论语》拜大年”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5日农历己亥年正月初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暖暖新年——第四届“读《论语》拜大年”活动在人民会堂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建设书香中国、书香漯河,落实《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而特意举办的。

当天上午,我市近300名学生、学生家长及热爱传统文化的人们相聚在人民会堂广场。他们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稚气未脱的少儿,大家共同拜圣贤,诵经典。全体人员齐诵《论语》《大学》节选,并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